您的位置:>大话2免费版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坐骑的点化、等级熟练度培养

  坐骑到100级可以点化,熟练度满、不保留等级和熟练度只需要一个灵兽点化丹,如果熟练度满、等级和熟练需要花费22个灵兽点化丹。如果等级100熟练度不满直接点化花费还是比较大的,所以平民玩家还是100级满熟练后再点化吧。坐骑点化后等级可以升到120级,熟练度最高可以到12万,各项属性提升的同时,可以管制3只召唤兽。

  坐骑等级培养

  1-100级需要15w经验,1-120级需要30w经验。

  1-100级坐骑经验兑换:师徒积分,种族比武积分。

  100-100级坐骑经验兑换:双人比斗积分,种族比武积分。

  坐骑驯养:一周可以训21轮,一轮5次,一次消耗200帮派成就,得700左右经验,一周共消耗2.1万成就,获得7万左右经验,大概可以从0级驯到70级。

  坐骑技能熟练度培养

  10万以内坐骑熟练度培养:双人比斗积分,天梯积分,混沌积分,聚武台积分(不推荐),斗战凌霄积分,街坊贡献,种族比武积分。

  10w-12万坐骑熟练度兑换:聚武台积分、双人比斗积分+奖章、天梯积分+奖章、街坊贡献+美观度、斗战凌霄积分+奖章、种族比武积分+奖章。这里除了聚武台积分其他兑换方式几乎均用到了奖章,所以个人认为聚武台积分最划算。

  坐骑驯养熟练度只能驯养到5万。1周可以驯养21轮,一轮消耗1000帮派成就,增长800熟练度,驯养5w熟练度需要消耗6.25万成就。

  由于坐骑经验兑换途径比较少,驯养熟练度消耗帮派成就也比较多,所以建议熟练度用积分换,坐骑等级用帮派成就驯养。

[编辑:大主顾]
免费版: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
免费版: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

上一篇:大话2免费版:入门之关于升级方面的攻略 下一篇:大话2免费版:比武大会缘定三生·龙夺得冠
分享到: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:
大话2免费版:比武大会缘定三生·龙夺得冠

dh2.yzz.cn/guide/202404-1718524.shtml

4月11日更新公告 PK赛事可跨服自动战斗!

dh2.yzz.cn/news/202404-1718275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入门之关于升级方面的攻略

dh2.yzz.cn/guide/202404-1718232.shtml

4月8日更新预告 PK赛事可跨服自动战斗!

dh2.yzz.cn/news/202404-1718105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对新手玩家有战术意义的宝宝

dh2.yzz.cn/guide/202404-1718012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忽视混高达119?控制角色解析

dh2.yzz.cn/guide/202404-1717933.shtml

大家爱看